苹果2022年内不在发布新款Mac

质流手机频道11月1日消息,彭博社 Mark Gurman表示Apple 不打算在今年余下时间发布任何新 Mac,所有计划发布预计将在 2023 年第一季度发布,包括 MacBook Pro、Mac mini和Mac Pro的更新版本。

Gurman在他最新的Power On 时事通讯中写道,苹果公司决定等到明年发布新的 Mac,包括传闻本月推出的 MacBook Pro。“有人告诉我,苹果的目标是在 2023 年第一季度推出升级后的机型,包括基于 M2 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MacBook

在公司最新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表示,苹果的“产品阵容已在假期前确定”,这可能暗示随着苹果为假期做准备,今年不会有新产品发布。苹果首席财务官 Luca Maestri 提供了更果断的确认,他说:“与去年相比,我们面临着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情况,这得益于我们新设计的M1 MacBook Pro 的推出和相关的渠道填充,”Mark Gurman今天在 Power 中指出上。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Apple 继续测试 Apple 芯片“Mac Pro”,其配置包括 24 个 CPU 核心(包括 16 个性能核心和 8 个效率核心)、76 个图形核心和 192GB 内存。‌Mac Pro‌预计将由“ M2 Ultra”和“‌M2‌Extreme”芯片驱动,其性能至少是‌M2‌ Max芯片的两倍或四倍,预计将于明年与更新的MacBook Pro一起发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