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上的发光Logo或将回归

质流手机频道11月1日消息,最新消息苹果可能会在未来恢复在MacBook上的发光logo,发光标志在1999年推出的第三代 PowerBook G3盖子上,2015年从超薄 12 英寸 MacBook 开始,改用抛光金属标志,就像在 iPad 上看到的那样。2016 年,新一代的 MacBook Pro 机型延续了不亮的趋势,此后苹果再没有推出带有发光 logo 的 Mac 笔记本电脑。

苹果公司于2022年5月提交了一项新专利,并于上周由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发布,该专利总结了“带有背光部分镜子结构的电子设备”的各种实现,但插图示例让读者对苹果公司心中的具体用例几乎没有任何疑问。

MacBook发光logo

电子设备,如笔记本电脑或其他设备可以有一个外壳。诸如显示器和键盘等组件可以安装在外壳中。外壳的后部可以提供一个标志。设备中的标识或其他结构可以配备背光部分反射镜。镜子可以提供标志或其他结构与一个闪亮的外观,同时阻止内部组件从视图。同时,镜面的部分透明度允许来自设备内部的LED照明通过。”

“可以配置一个或多个薄膜层,以提供具有所需的可见光反射光谱、所需的可见光透射光谱和所需的可见光吸收光谱的部分反射镜。所述反射镜的反射率可配置为使所述反射镜作为标志或其他结构的单向反射镜。镜子可能是中性色,如浅灰色,也可能是非中性色,如金色。”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