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万,颠覆望京三居10万+的逻辑

如果说过去十年是望京迅猛发展的一个时期,那么未来的几年中望京将进入腾飞阶段。以阿里巴巴北京总部的落定为风向标,一大批互联网头部企业的融入,让望京成为国际化都市生活圈。
大量高品质企业的进驻,也催生了强大的高品质住宅需求。望京近5年住宅新房供应极为稀少,周边二手房住宅及写字楼价格飙升,望京金茂府、臻园等豪宅项目,更是把望京住宅推向12万+/㎡。

700万,在望京,地铁上,你能买到什么?华樾北京,以700万三居奢宅,让你拥有晋级望京中心的机会。
700万,是望京的现在与未来
华樾北京所处的位置,隶属于中关村朝阳园电子城北区,政府规划将打造三新产业、技术创新总部聚集地,不仅仅是望京有名的豪宅区,更是望京乃至整个北京最有发展空间的时代前沿阵地。周边汇聚苹果研发、梅赛德斯奔驰、ABB、默沙东等35家世界500强企业总部和研发中心,随着阿里北京总部的签约进入,一个万亿科技总部区正逐渐成为现实。作为科技核心商务区及代言未来生活,笃定下一个20年,望京就是改变世界的新中心。

那么再回看望京传统商务区,无论是办公、还是居住现在已经处趋于饱和状态。所以说,华樾北京所在的朝阳园电子城北区,不仅将成为望京的新核心,更是望京乃至整个北京最有发展空间的时代前沿阵地。
700万,与阿里为邻更与精英为伍
随着阿里北京总部签约进入,北京城区内第一个万亿级的科技总部商务区在未来5年将逐步变为实现。华樾北京距离阿里北京总部仅800米左右,将直接享受阿里总部赋能的超级增值。阿里的进驻,必然吸引更多企业进驻,以及大量高知创富人群的聚集。我们可以看几个数据,杭州阿里总部入驻未来科技城,仅2017年至2018年,区域内房价从3万/㎡涨至近5万/㎡。当年阿里国际入驻望京,房价从2016年的7万+/㎡涨到2019年的12万+/㎡。强企巨头扎堆,精英人群集聚,人口红利、产业价值不可估量,未来这个区域最具价值的地段就在华樾北京!

700万,是便捷生活与丰盛配套
望京的发展与蝶变,在出行方式以及生活方式上得以体现。
13、14、15号三条地铁线路在此穿过,还有一条在建中的17号线,形成强大的地铁辐射圈,四环、五环、京承、机场高速、京密路等城市主干道围合,畅达首都机场、三元桥、东直门,世界往来从容掌控。凯德Mall、新世界、方恒、麒麟新天地、新荟城和华彩等商业综合体不断崛起,吃喝玩乐、健身休闲、撸串酒吧,望京一应俱全。

望京的学校,如今已经成为令人羡慕的优势。格顿双语幼儿园、八十中、陈经纶中学、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中央美院、韩国国际学校、京西学校等学府林立。乐成国际学校已确定进驻,高水准一站式国际教育资源在望京已成为现实。
望京已经成为名符其实的安居乐业之地。
700万,是东方庭园里的三居奢宅
在这些科技巨头企业以及大量财智人群的推动下,人们需要在快节奏的都市工作中,快速切换到让人放松的生活之中。华樾北京,带来的是动静之间的平衡。
华樾北京汲取东方礼序园林精粹,三进式归家礼序,层层递进、步步进阶;在四季庭院融入360°景观家理念,全时段、全代际、全场所互动空间。在保证居住舒适性的基础上,还兼顾生活品味与优雅生活方式。建筑面积约89-143 m²国际精智住区,一梯两户、南北通透、全明空间。其中89 m²是全北京核心商圈中唯一做到三面采光、明厨明卫、南北通透的三居户型,并配有灵动飘窗设计,纵观全北京,无论国贸、中关村、还是望京都极为罕见。

华樾北京,配套成熟、交通便捷,更有政府规划的国家级园区做背书,将成为新的望京核心区。周边二手房价格已经超12万+/㎡,置业于此,700万买望京地铁上阿里旁三居,颠覆望京三居10万+的逻辑,更是买下望京辉煌20年!
企鹅电竞:6ZIZ ;企鹅号:闫亚鹏 ;微信公众号:1.天游玩 2.Nana电影;百家号:6ZIZ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