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称苹果广告抽成过高

质流手机频道10月27日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苹果最新宣布的“对社交媒体广告抽成30%”确实有些过高。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苹果三次拒绝了Spotify的应用,称其新推出的有声读物违反了苹果关于“开发者如何与客户就在线购买进行沟通”的规定。

Spotify 对此表示,这个过程不仅伤害了消费者,也还伤害了作者和出版商,他们完全被苹果压制。埃克说:“如果决策者不采取行动,一切都不会改变。我也不可能是唯一一个看到这种荒谬之举的人。”随后,马斯克在 Twitter 上回复了埃克的帖子说:“令人担忧。”

同时,马斯克还回复了另一个关于苹果最新宣布的“对社交媒体广告抽成 30%”的帖子,称“30% 确实太高”。

#马斯克推特简介改为推特老板# 此外,据报道,马斯克当地时间26日现身推特公司的旧金山总部,他还将自己在推特账号的公开自我介绍改为“推特老板”。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