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GEE手机是什么牌子

DOOGEE–世界领先的三防手机品牌,目前已经增加了智能手表、平板电脑、智能眼镜等产品,属深圳市道格恒通科技有限公司,官网为doogee.cc,因其主要市场在欧洲、非洲等地,所以官网服务器并非国内线路,访问或受限。

DOOGEE道格
DOOGEE道格


DOOGEE创立于2013年3月,是DOOGEE倡导“品质、体验”的第三个自主品牌,从产品设计到生产,每一道工序我们都严格把控。为了给每一位用户提供完美的体验,特别是在质量上,DOOGEE的所有产品都必须经过高标准的测试和高科技的质量检测。

DOOGEE 的信念是创造一款永远防水、永不掉落损坏的手机。目前的DOOGEE三防手机具备IP68防水、IP69K和MIL-STD-810G认证,可以抵抗任何天气条件、冲击、雨水、灰尘、沙子、油水等物质的侵蚀也没有问题。DOOGEE一直在追求更高要求的三防手机,我们将继续沿着这条路走下去。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