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ad包装不再使用塑料外膜

质流手机频道10月19日消息,新款iPad包装不再使用塑料外膜:10月18日晚间,苹果正式发布了iPad 10新款iPad Pro。在iPad 10相关新闻稿中,苹果表示,经重新设计的包装材料不再使用塑料外膜,97%的包装材料采用纤维。同时,全新iPad Pro的包装也不再使用塑料外膜,99%的包装材料采用纤维, 使苹果朝着在2025年底前完全淘汰塑料包装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新款iPad包装不再使用塑料外膜

我们在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中对其负责,包括其制造材料、组装人员,以及产品在寿命结束时如何回收。我们专注于我们可以为地球带来最大变化的领域:减少我们对气候变化的影响,节约重要资源,使用更安全的材料。
我们通过专注于使用可再生或回收材料以及可再生能源制造节能产品,在解决碳排放方面继续取得进展。随着产量的提高,内存芯片的制造效率提高,供应商继续使用清洁能源制造iPad Pro 12.9英寸(第六代),能够保持与前一代相同的碳足迹。4苹果致力于利用碳生命周期评估来确定降低产品温室气体排放的机会

iPad 系列2022款包含再生铝、铜、黄金、塑料、稀土元素和锡
为了节约重要资源,我们努力减少使用的材料,并致力于在产品中仅使用回收或可再生材料。在我们进行这一转变时,我们仍致力于负责任地采购原材料。我们将许多材料映射到矿产资源,并为冶炼厂和精炼厂制定最严格的标准。苹果还要求100%的锡、钽、钨、金、钴和锂冶炼厂和精炼厂参与第三方审计。我们自豪地被公认为负责采购我们产品中矿物的全球领导者。我们的产品设计还考虑了制造、使用和回收我们产品的人的安全,限制了数百种有害物质的使用。我们的标准超越了法律规定的保护人民和环境的标准。

苹果表示,目前苹果公司已实现全球公司运营碳中和,并计划到2030年实现全部供应链和所有产品生命周期100%碳中和,这意味着每一部售出的苹果设备,所有环节都将实现净零气候影响。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