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即将推出新款iPadPro

质流手机频道10月17日消息,受人尊敬的彭博记者马克·古尔曼( Mark Gurman)今天在他最新的Power On 时事通讯中表示,苹果将在“几天之内”发布新的 11 英寸和 12.9 英寸iPad Pro机型。

新的 11 英寸和 12.9 英寸型号,代号为 J617 和 J620,将是自 2021 年 4 月以来对高端iPad的首次更新,这两种型号都获得了M1芯片和新的 12.-9 英寸 mini-LED展示。对于一年半以来的首次更新,即将推出的 iPad Pro 机型预计将获得M2 Apple 硅芯片,提供更快的性能和可能的新充电功能。

在设计方面,新款 iPad 将与当前型号相似,预计不会有重大变化。早期有传言称,较小的 11 英寸型号将配备 mini-LED 显示屏,目前仅适用于较大的 12.9 英寸型号,但预计不会再出现这种情况。

iPad

根据之前的报道,新的 iPad Pro 型号还可能具有某种形式的MagSafe充电功能。新的 iPad Pro 机型还可能具有反向无线充电功能,允许用户在 iPad 背面为iPhone或 AirPods 充电。

鉴于对即将推出的 iPad 的预期增量更新,Apple不再计划 10 月份的活动。预计苹果将通过其网站上的新闻稿和更新推出新款 iPad 和 Mac 产品线更新。

除了新的“iPad Pro”机型外,苹果还有望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iPadOS 16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 iPadOS 和 iOS 更新并没有同时发布。相反,Apple 将 iPadOS 16 推迟到秋季晚些时候,以便有更多时间完善更新并在Stage Manager上工作。‌Stage Manager‌ 是一个新的多任务和窗口系统,适用于特定‌iPad‌ 型号,尽管‌iPadOS 16‌在短短几周内发布,但仍然面临错误。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