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车祸检测坐过山车会报警

质流手机频道10月10日消息,苹果发布iPhone14系列手机的加入了车祸检测功能,在新款Apple Watch上也加入了此功能,该功能依赖内部高G值加速感应器和高动态范围陀螺仪,在告诉状态突然减速等状态下会处罚SOS功能。

iPhone车祸检测

日前39岁的美国牙医萨拉·怀特表示,当她在俄亥俄州的国王岛游乐园乘坐33米高的Mystic Timbers过山车时,她的iPhone 14 Pro自动拨打了报警电话。过山车当时的最高速度达到82公里/小时。那台手机当时播放了自动语音:“这台iPhone的所有者遭遇严重车祸且没有对手机做出反应。”之后就拨打了报警电话,同时将怀特的经纬度坐标提供给警方。不过,从报警电话录音中可以听到过山车上的人群尖叫声。紧急服务部门接警后赶到游乐园,但并未发现车祸。作为报警电话的接线方,美国沃伦县通讯中心提供了6条类似的误报车祸信息,都是在国王岛游乐园触发的。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