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SE4或继续保留刘海

质流手机频道10月10日消息,分析师Ross Young在报告中预测,四代iPhone SE可能会配备6.1英寸LCD显示屏,屏幕顶部保留刘海。2021年10月份,Ross Young曾说四代iPhone SE会配备5.7-6.1英寸屏幕,现在他的预测有了变化。从现有消息看,2024年苹果推出四代iPhone SE时可能会增加灵动岛功能。

iPhone SE 4

四代机可能会引入全面屏,抛弃传统的Home按钮,虽然有刘海,但并不意味着会转向Face ID。之前曾有消息暗示苹果会给四代iPhone SE添加侧边Touch ID按钮,就像iPad Air一样。Ross Young年初时曾说,苹果可能每两年更新一次iPhone SE,所以后续的产品极可能会在2024年推出。

质流科技认为,iPhone SE 4如果采用刘海屏,加入灵动岛功能的概率不大,因为灵动岛功能与叹号形态的打孔更具可操控性,而刘海是固定的,无法拥有更多的扩展,大部分显示区域只能往下伸展,另一方面就是旗舰型号如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都没有加入此功能,如果在此之前刘海屏的旗舰机型不加入灵动岛,那SE 4大概率不会加入此功能。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