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Plus被指年度最不保值的手机

质流手机频道10月9日消息,iPhone14Plus被指年度最不保值的手机,该机于9月8日发布,10月7日正式开售,官方售价在6999-9699元之间。但iPhone14 Plus明显遇冷,第三方渠道报价显示,该机型一经上市立刻破发。与官网售价相比,iPhone14 Plus 128G版本市场价格要便宜400元左右,512G版本更是骤降超千元。

iPhone 14 PLus

其根本原因是因为iPhone14和iPhone14 Plus机型的创新力不足,跟旧款iPhone 13机型无论从外观还是性能都没有提升,就连乔布斯的女儿此前从iPhone13升级到iPhone14都进行了吐槽,消费者可以话费相同的价格买到支持120Hz高刷新率的iPhone 13 Pro,而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还在使用60Hz刷新率屏幕。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