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C被苹果列入过时产品

质流手机频道10月9日消息,根据MacRumors获得的一份备忘录,苹果计划在下个月将iPhone 5c 标记为过时产品。Apple 于 2020 年 10 月将 ‌iPhone‌ 5c 标记为老式产品,这意味着该公司及其服务提供商只能为该产品提供某些维修,但需视零件供应情况而定。根据今天发给授权服务提供商的备忘录,Apple 将于 11 月 1 日将 iPhone 5c 标记为过时产品,终止所有维修和服务。苹果还在备忘录中表示,将在同一天将配备 Wi-Fi 和 TD-LTE的第三代iPad mini标记为过时。

iPhone5C

‌iPhone‌ 5c 是 2013 年 9 月与 ‌iPhone‌ 5s 一起发布的标志性‌iPhone‌。‌iPhone‌ 5c 是第一款以“毫无歉意”的方式提供一系列明亮鲜艳的颜色,包括蓝色、绿色、粉红色、黄色和白色塑料”设计。‌iPhone‌ 5c 也标志着 Apple 首次针对精打细算的客户发布低端‌iPhone‌ 机型,16GB 机型的起价为 99 美元,在美国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同。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