镶嵌劳力士iPhone14Pro售价93万

质流手机频道10月9日消息,Caviar发布了镶嵌劳力士版iPhone14Pro系列手机,其中iPhone 14 Pro 128GB版售价930320元;1TB版售价938440元;iPhone 14 Pro Max 128GB售价934380元;1TB版售价942500元。

该机在内部镶嵌了劳力士宇宙计型迪通拿,参考:116508。40 毫米,黄金,8 颗钻石。恒动装置,机械计时码表,自动上链。功能齐全。上链表冠,表壳的多层主体由涂有黑色 PVD ​​涂层的钛制成,劳力士使用这种涂层制造黑色表盘、表壳和表链,灵感来自马尔科姆坎贝尔的蓝鸟超级跑车,他启发并帮助设计了第一款劳力士迪通拿手表。

iPhone 14 Pro Max

仪表盘开关由 18 K 金制成。开关是功能性的,但仅用于装饰目的,仪表板上的装饰性表盘 – 车速表、机油和燃油指示器。以 18K 金铸造,涂有珠宝珐琅。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