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之父支持iPhone改用C口

质流手机频道10月7日消息,前 Apple 副总裁Tony Fadell被称为“iPod 之父”。尽管他与苹果不再有任何联系,但他经常就公司一直在做的事情发表意见。这一次,Fadell 分享了他对欧盟要求 iPhone 配备 USB-C 端口的看法。这位工程师认为这是“正确的做法”,他现在认为苹果处于垄断地位。

Fadell

Fadell 认为是时候推出 USB-C iPhone 了

讨论开始于一位 Twitter 用户,他想知道如果苹果当时被迫使用 USB 1.0 而不是更快的 FireWire 技术,iPod 是否会成功。Fadell 随后回应说,世界“在 USB-C 上融合”,因为旧标准的限制“已经受到影响”,但他在捍卫自己的观点时远远超出了这一点。

苹果前副总裁表示,他并不担心欧盟会迫使苹果和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采用 USB-C,“他们只是在迫使苹果做正确的事”。

USB-C

在另一条推文中,Fadell表示,监管只是因为苹果处于垄断地位而发生。这位工程师认为,有利于消费者的一些监管和标准化是必要的,因为公司并不总是有兴趣为“社会的最佳利益做正确的事情”。

他还指出,基于环境论据强迫苹果更换 iPhone 连接器“比垄断法律审判要容易得多”。Fadell随后表示,苹果不喜欢第三方决定它应该做什么。“这来自制造 30 针连接器的人,”他补充说。

有趣的是,他的一位追随者指出,Apple 反对 USB-C,因为该公司通过 MFi(Made for iPhone/iPad)计划为认证配件赚了“很多钱”。Fadell 是该程序发明的幕后推手,他表示他同意他的追随者的观点。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