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资讯 | 中兴上半年扭亏但未全面复苏,要靠5G摆脱萎缩阴影

文 | 36氪每日商业精选

中兴上半年扭亏但未全面复苏,要靠5G摆脱萎缩阴影
8月27日,中兴通讯发布了2019年半年报,数据显示,中兴通讯上半年实现营收446.09亿元,同比增长13.12%,净利润14.71亿元,去年同期为亏损78.24亿元。中兴预计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38亿-46亿元,同比增长152.34%-163.36%。
2018年上半年是中兴最艰难的一段时间,美国政府的10亿美元罚款和4亿美元保证金让中兴陷入巨额亏损。在3个月禁令期内…
主编点评:就营收来看,中兴还未恢复到2017年上半年水平,但各正向增长指标都表明中兴“疗伤”效果不错,并且在恢复战斗力。然而…

本文来自36氪付费栏目《36氪每日商业精选》——8月28日
每天不到1元,深度资讯+主编点评,省时省心高效阅读
【限时彩蛋】戳此订阅,立减10元>>

已购用户戳此查看完整内容或听完整音频>

企鹅电竞:6ZIZ ;企鹅号:闫亚鹏 ;微信公众号:1.天游玩 2.Nana电影;百家号:6ZIZ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