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在iOS16.1开放灵动岛给第三方

质流手机频道9月29日消息,苹果要求软件不在灵动岛打广告 【苹果已经发布灵动岛实时活动设计指南,苹果将在iOS16.1开放灵动岛给第三方 】

在本月举行的 iPhone 14 系列发布会上,苹果展示了灵动岛出色的交互能力,然而用户到手后才发现目前仅有苹果自带应用支持这一功能,引发不小的争议。此前有消息称,苹果会在 iOS 16.1 向第三方应用开放灵动岛 API,为用户带来更多的体验。现在,苹果已经发布灵动岛实时活动设计指南,以帮助更多第三方应用完成适配。

灵动岛

苹果称,实时活动可帮助人们跟踪他们关心的任务和事件,提供持久的位置来显示经常更新的信息。例如,送餐应用程序可以显示距离食品订单到达的剩余时间,或者体育应用程序可以显示正在进行的比赛的得分。苹果提供了灵动岛三种展示样式,以供开发者参考,分别为紧凑、最小化、最大化。其中苹果也要求,“避免使用实时活动来展示广告或促销。”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