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放弃增产iPhone

质流手机频道9月28日上午消息,由于需求下滑,苹果放弃了iPhone的增产计划。此前有媒体报道,iPhone 14主力面板供应商三星接获苹果通知,追加约2000万片iPhone 14 Pro系列面板订单,这是由于苹果iPhone 14高阶款Pro系列机型销量旺盛,苹果紧急追加订单2000万台,相当于增量超22%。

iPhone

由于需求下滑,苹果放弃了iPhone的增产计划。此前,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已要求鸿海富士康将 iPhone 14 的生产线切换到 iPhone 14 Pro 机型,并称在产线转换后,iPhone 14 Pro 系列出货占整体 iPhone 14 出货量在 2022 年下半年达 60–65%,iPhone 14 Pro Max 在 2022 年下半年占整体 iPhone 14 系列出货量约 30–35%。有分析师称,苹果最新系列智能手机上市前三天的销量为 98.7 万部,比去年同期 iPhone 13 系列的同类产品销量低了 11%。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