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5Ultra将取代ProMax

质流手机频道9月26日消息,可靠的彭博记者Mark Gurman今天表示,苹果正准备在明年用全新的“Ultra” 取代其“Pro Max” iPhone :iPhone15Ultra将取代ProMax。

Gurman在他最新的Power On 通讯中写道,对于 iPhone 15,Apple 正计划与 USB-C 一起改进设计并可能更改名称。据 Gurman 称,苹果可以用“Ultra”取代它开始与 iPhone 11 一起使用的“Pro Max”品牌。

iPhone15Ultra将取代ProMax

根据苹果目前的模式,我们可以期待明年 iPhone 的设计会有所改进,这与转向 USB-C 以及新的 Ultra 型号取代 Pro Max 的潜力相吻合。

紧随苹果最近做出的其他命名决定之后,最高端的 iPhone 将转向使用“Ultra”品牌。最值得注意的是,迄今为止最坚固、最极端的 Apple Watch 被命名为Apple Watch Ultra,而迄今为止最强大的 Apple 硅芯片是M1 Ultra。

iPhone 15 的具体细节仍然相当稀缺,因为它还有一年的时间,但人们普遍预计苹果将在明年的 iPhone上转向 USB-C 。此外,有传言称,随iPhone 14 Pro引入的打孔和药丸形切口将渗透到iPhone 15 系列的所有型号。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