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灵动岛APP上架

质流手机频道9月23日消息,苹果发布iPhone 14 Pro系列时发布了打孔屏新功能—灵动岛,在这个功能发布后,各种声音都有,有的用户表示7年前就有安卓厂商发布过类似灵动岛的功能,并表示苹果抄袭,但说到底,没成功之前才华等于狗屎。

近日有海外开发者开发出了可实现灵动岛功能的APP,这里分享两款,一款是Dynamic Island,另一款是dynamicSpot,小编在左上角单孔屏上测试两款APP,效果不是很理想,不确定是否为设备型号不兼容的问题。你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xra1n 在后台回复 LDD灵动岛 获取两款灵动岛APP的下载链接。

公众号
扫码关注 xra1n 公众号

其中Dynamic Island的介绍:

将iPhone 14的动态岛功能引入Android智能手机

这个应用程序显示动态视图,使您的智能手机上的缺口友好和有用。

特性

*动态视图使您的前置摄像头更漂亮。

*显示动态岛视图的音轨信息,当你在后台播放它,你可以控制它为PAUSE, NEXT, PREVIOUS。

*很容易看到通知,并在动态岛视图上做动作。

*通过滑动你可以锁定屏幕,做音量上下,截屏,你可以在菜单布局上做以上动作,显示在扩展的动态岛

dynamicSpot介绍

有了dynamicSpot,您可以轻松地在您的设备上获得iPhone 14 Pro动态岛功能!

dynamicSpot给你动态岛迷你多任务功能,使它更容易访问最近的通知或手机状态变化。

只需轻按小黑色弹出打开显示的应用程序,长按弹出展开它,查看更多的细节。

iPhone的Dynamic Island是不可定制的,但dynamicSpot可以!你可以改变交互设置,选择何时显示或隐藏弹出窗口,或者应该显示哪些应用程序。

由于dynamicSpot使用Android的通知系统,它几乎兼容所有的应用程序,如消息通知,计时器应用程序,甚至音乐应用程序!

主要特点
•iPhone 14 Pro 灵动岛功能
•手机的mini版多任务处理
•支持计时器应用程序
•支持音乐应用
•可定制的互动

音乐控制
播放/暂停
•下一步/上一步
•可触的seekbar

特别活动
•定时器aps:在弹出窗口中显示正在运行的计时器
•电池:显示百分比
•音乐应用程序有完整的音乐控制
•更多内容即将发布!

该应用程序处于早期测试阶段,如果您有任何功能要求或bug报告,请使用谷歌播放商店的测试反馈。谢谢!

披露:
该应用程序使用AccessibilityService API来显示浮动弹出窗口以支持多任务处理。

使用AccessibilityService API不会收集或共享任何数据!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