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拆除iPhone部分产线

质流手机频道9月23日消息,有消息称富士康拆除iPhone部分产线,苹果发布了iPhone 14 系列手机,因为iPhone 14 和iPhone 14 Plus标准版机型在外观和性能方面并没有大幅度的提升,依旧采用了刘海屏+A15处理器搭配,所以在销量上远不及iPhone 14 Pro系列,上个月富士康进入iPhone 14系列生产旺季。

近日消息据一些富士康员工反映,富士康已经拆了不少生产线,据不完全统计,郑州富士康已拆或者将拆生产线的车间至少在 5 个以上代码为“27”的车间,而“27”在郑州富士康代指 iPhone 14。

iPhone 14 Pro

此前,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已要求鸿海(富士康)将 iPhone 14 的产线转为 iPhone 14 Pro 系列产线,这将有助于改善苹果今年第四季度产品组合及 iPhone 平均售价。之后他还表示,在产线转换后,iPhone 14 Pro、Pro Max 占整体 iPhone 14 系列出货量在2022年下半年达 60%–65%(先前预估 55%–60%),iPhone 14 Pro Max 为 iPhone 14 系列最受欢迎机种。

用户对 iPhone 14 的冷淡从官网和各大电商平台的供货就能看出来,目前苹果官网 iPhone 14 所有内存、颜色版本均有现货,而 iPhone 14 Pro、Pro Max 则基本要等 5-7 周。在拼多多、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上,iPhone 14 也均有现货可买,iPhone 14 Pro Max 则一机难求。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