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系列搭载骁龙X65基带

质流手机频道9月17日消息,苹果发布了iPhone 14系列手机,其中iPhone 14 Pro 和iPhone 14 Pro Max配备了高通公司的骁龙X65 调制解调器,可实现更快的 5G 速度、更低的功耗并改进对美国型号的 mmWave 支持。

在 iPhone 14 Pro 的拆解图中,可以在逻辑板上看到 X65 芯片。我们仍在确认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 是否也有 X65,但一个系列中的所有型号通常共享相同的调制解调器。

骁龙X65基带

高通公司于2021年 2 月发布了 X65 调制解调器,该调制解调器改进了电源效率,从而在使用 5G 时延长了电池寿命。此外,X65 调制解调器是全球首款用于智能手机的 10 Gb 5G 调制解调器和天线系统,理论数据传输速度高达每秒 10 Gb。2021年5 月,高通更新了其 X65 Snapdragon 调制解调器,支持更广泛的毫米波频谱。

X65 调制解调器和 A16 仿生芯片的电源效率改进有助于延长 iPhone 14 Pro 机型的电池寿命。本周早些时候的电池测试称,iPhone 14 Pro Max 的续航时间比去年的 iPhone 13 Pro Max 长了两个小时。iPhone 14、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现已开始交付给客户。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