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联购预售iPhone卷款数千万跑路

质流手机频道9月16日消息,近日一款“易联购”小程序在7月就开始预售iPhone 14系列手机,不少消费者前往进行订购,9月14日河南郑州的小康在iPhone 14官方开启预售当天在“易联购”小程序抢购了14台iPhone 14系列手机和4台iPhone 13系列手机,一共花费15.8万元,他自认为能抢购到是运气好,后无法联系到平台客服,易联购小程序主体是重庆易联购科技有限公司经营地址在重庆,小康联系了在重庆的朋友到经营地址查看公司状况,视频显示一个挂着“易联购”logo的写字楼空无一人,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此前还网传一份易联购给用户的公告原文如下:点此跳转到如果避免购买到假冒iPhone或上当受骗

887015411 2022/09/15 09:39:56
优乐购机、易联购公告:
亲爱的顾客朋友、合作伙伴:由衷的感谢你
们的支持与陪伴!我们跑路了,抱歉了!
但是这个社会就是此,人心难测难防,永远
猜不透,希望你在以后别太相信人了,有时
候你的一份信任真的容易换来一份失望的,
金钱很容易让人迷失自我,所以这个社会,
这个网络是很残酷无情的,你无法看透。
不好意思了,希望这次教训能让你更明白,
也不要大觉得失望什么的,就当这次教训吧
我们也需要钱过日子,也许这次会让你感受
到打击,但是不要失望,钱没了可以在赚,
没什么的。
优乐购机、易联购苹果专营店再次跟你说
声:对不起!

iPhone 14

防止买到假冒iPhone或被骗:

其实认准渠道就可以完全解决这个问题,现在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就连做短视频的抖音快手都有小程序和店铺,要买到正品iPhone必然是要去正品授权店铺去购买,各大电商平台的官方旗舰店、官方自营店,或者国内运营商官方店铺中国移动、联通、电信,这样就完全避免了购买假货的问题,再有一个就是iPhone出货是必然从正规渠道出货,不可能从不知名的小渠道出货,它也不愁卖啊,京东、拼多多、淘宝、Apple Store这么大的官方平台都缺货,你上那小平台它能给你搞来?还要搞正品,他最好是发个山寨货,或者就跟有些平台,直接骗。本网站推荐的手机均链接到各大品牌京东官方旗舰店,市占比较高的品牌根据用户地理位置一般都是当日达或次日达,就算你晚上23点下单也是次日达,其次京东官方自营店铺是京东物流,直接送货到你手里。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