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6已支持检测假冒AirPods

质流手机频道9月13日消息,从 iOS 16 开始,如果用户尝试将假冒的 AirPods 连接到设备,他们可能会在 iPhone 上看到“无法验证 AirPods”的警报。警报内容为:无法验证AirPods,无法验证这些耳机是否为正品AirPods,可能无法正常使用。

图片[1]-iOS16已支持检测假冒AirPods怎么辨别山寨 Pro购买正品

Apple 的体式中具有一个突出的“不连接”按钮,但用户可以点击较小的“在蓝牙设置中连接”链接以继续连接未经验证的 AirPods。如果您连接未经验证的 AirPods,它们可能无法按预期运行。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购买地点。

为帮助验证您的 AirPods 是否为正品, 请识别您的 AirPods

随着时间的推移,山寨 AirPods或许会破解这种验证方法,如果你以原价购买AirPods,一定要在正规渠道购买。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