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机预售:标准版遇冷

质流手机频道9月10日消息,昨晚iPhone 14 系列手机正式开售,不到一个小时iPhone 14 Pro系列均显示无货,到货时间为5-6周,而截至9月10日上午11时,iPhone 14标准版依然可以在9月16日正常取货。

iPhone 14

iPhone 14标准版遇冷的原因是:

iPhone 14系列采用了与iPhone 13 Pro系列相同规格的处理器、内存、屏幕,屏幕还取消了高刷新率,iPhone 14基础版支持的功能,iPhone 13都支持,也就是在功能上没有创新,用户甚至可以去选购刚刚降价 iPhone 13 Pro或Pro Max机型,虽然官网下架了,但京东自营等电商平台还有货,而iPhone 14 Pro系列拥有灵动岛功能进行多任务处理、全天候显示,低至1Hz的刷新率可以让屏幕更加省电,升级的摄像头、LPDDR5内存、A16芯片等,因为iPhone 14标准版采用了旧的零部件,所以他的产量和销量应该都在苹果的预估范围内。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