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Pro系列占中国订单85%

质流手机频道9月9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动态表示:iPhone14Pro系列占中国订单85%,昨日苹果发布了iPhone 14系列手机,iPhone 14标准版系列搭载A15芯片组整体参数与iPhone 13 Pro较为相似,部分零部件采用的是iPhone 13 Pro系列的库存,在iPhone 14系列发布后,苹果官网直接下架了iPhone 13 Pro系列,苹果对iPhone 13 Pro Max的产能把控非常精准,iPhone 14标准版采用的库存零部件,订单必然没有iPhone 14 Pro系列多,这也在苹果的预估范围内,所以iPhone 14标准版系列的产能和库存也不会多,以下是郭明錤动态:

iPhone 14系列在中国的最新线下预购调查 1. 两台14 Pro的总订单分配约为85%。2. 14 Plus 的订单分配最低(低于 5%)。

苹果高端产品的预购在前期一直比较火爆。从本次调查来看,今年 Pro 机型的订单分配高于往年,反映了 Apple 的产品细分策略变化(只有 Pro 获得重大更新)。

iPhone 14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