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一根挂绳卖98元

质流手机频道9月8日消息,苹果一根挂绳卖98元的新闻冲上热搜,在9月8日举行了苹果2022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发布的配件中有一款Incase 挂绳售价98元人民币,产品概述为:搭配适用于 AirPods Pro (第二代) 的 Incase 挂绳,随时聆听令你沉浸的声音。你可将柔软的编织绳像手环一样戴在腕上,也可用自带的卡夹将挂绳固定在背包或手提包上,确保充电盒随身,还方便取用。

技术规格:


高度:0.81 厘米/0.32 英寸

长度:23.5 厘米/9.25 英寸

宽度:1.07 厘米/0.42 英寸

重量:4.54 克/0.16 盎司

早在此前AirTag发布时,发布的配件中就有价值229元/349元的扣环和98元挂绳、148元金属挂绳、98元挂扣、及249元Incase Reform Sport 保护壳等产品,其中本次Incase 挂绳与此前发布Incase Reform Sport 保护壳的挂绳一致。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