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8正式发布

质流手机频道9月8日消息,苹果新款Apple Watch Series 8智能手表正式发布, Apple Watch Series 8拥有经久耐用抗裂的设计、IP6X级防尘、50米防水、45mm/41mm机身、高达1000尼特亮度视网膜屏幕、血氧app、心电图房颤提示、心率过高过低预警提示、心率不齐提示、提问感应、经期跟踪、估算排卵日、SOS紧急联络、全球紧急呼救电话、摔倒检测、车祸检测、可选蜂窝网络。

Apple Watch Series 8 拥有宽阔亮丽的全天候显示屏。边框纤细,屏幕一直延伸至边缘,与表壳流畅的弧形优雅融合,在明亮的全天候显示屏上,表盘细节拉满。看上去绚丽夺目,读起来一目了然,就算手腕下垂时也是如此。宽阔的屏幕还能装下更多你喜欢的复杂功能,无论是点是按还是滑,都轻轻松松好操作。

Apple Watch Series 8

健康

Apple Watch Series 8 新增一款创新的传感器,它能跟测睡眠时的体温,呈现长期的体温变化情况。经期跟踪会使用这项数据回推估算可能的排卵日期,为生育计划提供参考。再结合心率和手动记录的经期数据,便能让女性详细了解自己的生理周期。

手腕上的体温数据,能提升经期预测的准确度。如果你的经期记录显示可能偏离了正常周期,如经期紊乱或推迟,现在能收到通知提醒。你可以将历史记录分享给医护人员,以便进行更详细的沟通。

你的经期跟踪数据只存储在你的设备上,当你的手机通过密码、触控 ID 或面容 ID 锁定时,还会得到加密保护。

睡眠 app 不仅能记录你的睡眠时长,还能显示你处于快速动眼睡眠、核心睡眠和深度睡眠的时间,以及在哪些时刻你可能已经醒来。

有了心率 app,你能随时查看自己的心率。还会在心率过高或过低时,收到心脏健康状况的预警提示。

Apple Watch Series 8 配备出色的传感器和 app,让你能在需要时测量自己的血氧水平。也可开启后台测量,全天定时为你读取。

有了用药 app,就能私密又便捷地记录你服用药物、维生素和营养品的情况。用 Apple Watch 来记,一样轻轻松松。

安全

Apple Watch Series 8 现在可检测你是否正遭遇严重车祸。当检测到发生车祸时,车祸检测功能会主动替你联系紧急救援,向接报人员提供你的位置,并通知你的紧急联系人。车祸检测可使用升级的三轴陀螺仪和全新的高 g 值加速感应器,这对组合性能强大并可实现超高动态范围;再配合麦克风、气压计、GPS,以及经过 100 万小时以上真实驾驶和车祸数据训练的先进传感器融合算法,一起来检测是否发生了严重车祸。

Apple Wtach车祸检测

Apple Watch Series 8 能检测到你是否摔倒得很厉害,还能在你无法活动的情况下,帮你联系紧急救援服务。而且,摔倒检测功能还针对体能训练 app 进行了特别的优化。

按住 Apple Watch 的侧边按钮,即可呼叫当地的紧急救援服务,并分享你的位置。

健身

深蹲、跨步、踩飞轮,怎么动都行,有了进阶的体能训练 app,Apple Watch 总能陪你练。还有新的体能训练视图,提供心率区间和自定间歇训练等更多先进的指标,让你一目了然,助你全力以赴。

运动强度,看一眼就有数。手表能根据你的健康数据自动计算出你的个性化训练区间,当然你也可以手动创建区间。

根据你的训练方式,定制更适合的锻炼和恢复时间间隔。还有关于配速、心率、步频和功率的提醒,时时在侧。用你的个性塑造它,让它更好地塑造你。

选择你常练的户外跑步或户外单车路线,即可与你上一次或最佳成绩进行竞速。一路更有实时更新,时刻助你去超越。

通信

打电话、发信息、在线听音乐、拨打紧急电话,全在手腕上搞定,动动手腕就能快速刷公交和买东西,电池续航长达 18 小时让你能从早用到晚,如设置为低电量模式则最长可达 36 小时。十分适合身边没有充电器的场合,如长途航班。

有了家人共享设置,你可以用自己的 iPhone 为家里的孩子和老人配对各自的手表,即使他们没有 iPhone 也没问题。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