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回应官方视频翻车

质流手机频道9月5日消息,OPPO回应官方视频翻车:9月4日,OPPO官方抖音账号“OPPO官方直播间”在直播介绍OPPO手机时,在介绍到关于本机内的一些参数时,手机名称显示为:“买OPPO的都是煞笔”,而设备固件版本显示为内部试用版。官方客服回应称,确实存在不当言论,正积极处理。目前官方直播间已搜索不到该视频。

早在2018年OPPO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中就排进前五,同年在中国更是位居市场份额第二名的成绩,截止2021年4月,OPPO全球专利申请量超过6.1万件,全球授权数量超过2.6万件。

2022年3月,OPPO 在 2022 年 MWC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 2022) 上正式发布 240W 超级闪充技术,9 分钟即可将等效 4500mAh 电池充至 100%,还有能将手机电池寿命提升两倍的长寿版 150W 超级闪充技术,以及全新一代 5G 智能连接中枢 OPPO 5G CPE T2。

现在的OPPO及其他主流国产智能手机制造厂商在很多技术方面早已领先,如OPPO在超级快充方面的能力等,员工在工作的同时,对上级的不满大多都是个人行为,切勿影响到公司名誉及品牌,否则必将损人害己,该事件当事人或承担相应责任。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