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涨价或低于预期

质流手机频道9月1日消息,iPhone 14系列手机的售价涨幅可能低于预期,此前苹果分析师Ming-Chi Kuo 预计价格上涨以及 iPhone 14 Max 的普及将使今年的平均售价上涨 15%。

没有关于实际定价计划的可靠报告,但有人建议,虽然基本型号将保持在 799 美元,但 Max 可能售价 899 美元,两款 Pro 型号都增加了 100 美元。如果这些预测是正确的,则意味着起始价格为:

  • iPhone 14:799 美元
  • iPhone 14 Max:899 美元
  • iPhone 14 专业版:1,099 美元
  • iPhone 14 Pro Max:1199 美元
iPhone 14 Pro Max

然而,市场情报公司TrendForce表示,鉴于经济不景气和智能手机市场下滑,它预计苹果将在小幅增长的情况下谨慎行事。

首发内存容量提升至 LPDDR5 6GB 和 256GB、主摄提升至 4800 万、Face ID 设计变更等升级,有望提升首发价格。不过,在全球通胀和汇率上升的压力下,预计苹果将采取更为谨慎的定价策略,以免影响其销售业绩。

因此,该公司预测 iPhone 14 的价格上涨幅度较小,起价为:

  • iPhone 14:749 美元
  • iPhone 14 Max:849 美元
  • iPhone 14 专业版:1,049 美元
  • iPhone 14 Pro Max:1,149 美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