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第4代 将取消Home键

质流手机频道8月30日消息,网传iPhone SE 4将与2023年发布,该机或将取消Home键,采用iPhoneXR设计,配备6.1 英寸 60Hz Liquid Retina IPS LCD 显示屏,分辨率为 828 x 1792 像素。同样,它还将采用 IP67 防尘/防水机身。

iPhone SE 4

后置1200万像素支持OIS镜头,前置自拍镜头为700万像素+Face ID面容识别传感器,除了将搭载最新的芯片之外,其他参数将继续保持与iPhone XR一致,苹果于2016年发布了第一代iPhone SE,于2020年发布了第二代,2022年发布了第三代iPhone SE,如果2023年发布iPhone SE 第四代,很可能苹果将iPhone 机型升级到了正常迭代的产品中,iPhone SE因其强大的性能和iOS体验,让iPhone可以在更低的价位段拥有更多用户,扩大市场占有率。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