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支持卫星通信的最新消息

质流手机频道8月30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对传闻的iPhone14支持卫星通信进行了调查:

  1. 由于自然灾害频发和其他原因使得卫星通信更加重要,如河南郑州 7•20特大暴雨灾害事件中翼龙无人机就在空中进行了应急通信平台保障,卫星通信甚至在未来会成为智能手机的必备功能。
  2. 卫星通信功能是iPhone 14量产前的测试项目之一,苹果已经完成了该功能硬件方面的测试,iPhone 14的卫星通信功能主要提供紧急短信和通话服务。
  3. iPhone 14是否可以推出卫星通信服务,取决于苹果与运营商的商业合作模式的商定。
  4. 苹果在iPhone 13中就完成了卫星通信硬件开发,最终不支持的原因就是因为商业模式没有协商好。
  5. 很难预测iPhone何时会提供卫星通信服务,但它最终必然会发生。
  6. 联发科在前段时间展示了商用5G智能手机硬件的卫星通信能力。
  7. 华为将于9月6日发布华为Mate50系列手机,Mate50系列手机可能会通过北斗卫星支持的卫星通信提供紧急短信服务
  8. 联发科和华为的努力进一步证明,卫星通信很可能最终会成为包括iPhone在内的智能手机的必备功能。
  9. 最有可能和iPhone进行卫星通信合作的运营商是Globalstar。
  10. 在卫星通信服务生态中,像Globalstar这样的卫星通信运营商进入门槛最高,值得投资者高度关注。
卫星通信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