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机你选苹果还是华为

质流手机频道8月26日消息:9月6日/9月8日华为Mate50旗舰系列和iPhone14系列都会发布,那么作为地表最强两款旗舰机你选苹果还是华为?

质流科技的看法是这样的:

华为作为国内第一个成功走向高端市场的品牌,自然有其自身的优势,从之前与徕卡联合到现在自研影像XMAGE的发布,华为Mate50系列必将在影像能力方面有很大的突破,从基于安卓开发的EMUI,到自研HarmonyOS,本次华为Mate50系列将首发华为HarmonyOS 3.0操作系统,在运行速度等方面将会有所提升,有望改善安卓阵营堆料才能提升流畅度的体验,那如果在平时工作时用的是华为平板、华为笔记本、华为智慧屏、华为手表等智能终端产品,那就完全可以放心的选择华为旗舰手机,配合其他华为终端享受华为万物互联带来的极致体验。

旗舰机你选苹果还是华为

如果你是一个忠实的果粉,那苹果的iPhone手机,也是不错的选择,在操作系统流畅性方面iOS有着独特的优势,但在用户体验方面安卓的可玩性更高,系统自带功能更加强大,如果你使用的是Mac电脑、iPad,那在工作的时候,使用苹果产品的多端协同是更加方便的。

苹果在某些方面也是国内手机厂商们值得学习的,但是现在的天下已经不是苹果一家独大了,国内华为因为5G芯片原因丢失了部分高端市场份额后,国产厂商vivo和荣耀等厂商在高端市场也迅速崛起,保住了国内品牌高端市场份额,小米 MIX Fold 2、华为Mate X等国内进行在折叠屏手机各方面也是领先世界的,屏下镜头技术相当成熟的中兴也是独树一帜再往好的方向发展。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