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资讯 | 比亚迪半年报:汽车销量逆势增长,电池业务被看好

文 | 36氪每日商业精选
比亚迪半年报:汽车销量逆势增长,电池业务被看好
在车市“寒冬”中,比亚迪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8月21日,比亚迪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621.84亿元,同比增长14.84%;净利润为14.55亿元,同比增长203.61%。然而,与今年一季度632%的增速相比,净利润明显放缓,未来增速放缓仍将继续。比亚迪预计,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15.55-17.55亿元,同比增长1.83%-14.93%。
在整个汽车市场承压的环境下,比亚迪上半年汽车销量逆势增长。报告显示,比亚迪2019年上半年汽车累计销售22.81万辆,同比增长1.59%。其中新能源汽车累计销售14.57万辆,同比增长94.5%,领先新能源汽车行业49.6%的增速。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数据,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市场占有率,从去年同期的20%上升至24%。
虽然上半年取得了增长的成绩,但比亚迪下半年的日子并不好过。受到汽车行业市场需求下滑及新能源汽车补贴大幅退坡等因素的影响…
主编点评:主编点评:目前,比亚迪在动力电池方面,不仅掌握了诸多核心技术,也正在通过直接销售…

本文来自36氪付费栏目《36氪每日商业精选》——8月22日
每天不到1元,深度资讯+主编点评,省时省心高效阅读
【限时彩蛋】戳此订阅,立减10元>>

已购用户戳此查看完整内容或听完整音频>

企鹅电竞:6ZIZ ;企鹅号:闫亚鹏 ;微信公众号:1.天游玩 2.Nana电影;百家号:6ZIZ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