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或支持卫星连接

质流手机频道8月25日消息,苹果官方公布了万众期待的iPhone 14发布会将于9月8日凌晨1点举行,并以太空为主题的邀请函调侃了一番。像往常一样,人们纷纷猜测这些邀请艺术品可能暗示着什么。以下是我们迄今为止看到的一些最好猜测的一部分。

iPhone14来了!苹果官宣发布会时间

卫星连接

考虑到邀请设计的空间主题,最明显的可能性之一是,该宣传图暗示了新的卫星连接功能。去年,iPhone 13首次报道了这一功能,但最终没有实现。

早在今年3月,9to5Mac就曾独家报道,苹果仍在开发这些卫星功能,并可能在今年成为iPhone 14的一部分。iOS 16还在iPhone状态栏增加了一个新的“SOS”图标,当你的iPhone失去蜂窝网络连接时,就会出现这个图标。

该卫星功能预计将允许用户在紧急情况下失去蜂窝电话服务时连接到卫星,以便与急救人员联系。彭博社(Bloomberg)报道称,该系统有两个卫星功能:一个是在Messages应用程序中发送消息,另一个是在飞机失事和沉船等重大紧急情况下提供更直接的报告机制。

这一功能是否会在今年的 iPhone 14 中实现还有待观察,但宣传图似乎清楚地暗示了它的可能性。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