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迟发布iPadOS16‌

质流手机频道8月24日消息,Apple 今天向开发人员发布了即将推出的 iPadOS 16.1 更新的第一个测试版,用于测试目的,该软件与今天提供的标准iOS 16第七版测试版一起提供。

开发者可以从 Apple 开发者中心下载iPadOS 16配置文件,一旦安装,测试版将通过无线方式提供。

Apple 已决定推迟 ‌iPadOS 16‌ 的发布,以便继续解决M1 iPad型号即将推出台前功能功能的错误和其他问题。

苹果推迟发布iPadOS16‌

苹果在给TechCrunch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发布时不会有 iPadOS 16.0 版本,而是计划在 iOS 16 发布后发布 iPadOS 16.1。

对于 iPadOS 来说,今年是特别重要的一年。作为具有专为 iPad 设计的功能的自有平台,我们可以灵活地按自己的时间表交付 iPadOS。今年秋天,iPadOS 将在 iOS 之后发布,作为 16.1 版的免费软件更新。

TechCrunch报道,iPadOS 16.1 引入了新的 Stage Manager 功能。

这次的重大更新是能够在全屏时通过手势重新显示舞台管理器侧栏。16.1 的其他更新是标准的大量 beta 错误更新

Apple 很少将 iOS 和 iPadOS 的发布分开,但它选择在这种情况下这样做,因为最新版本的 iPadOS 仍然充满错误,并且看到许多关于多任务 Stage Manager 选项的投诉。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