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系列发布后将在印度制造

质流手机频道8月23日消息,有消息称苹果公司计划在印度和中国同时生产iPhone 14。现在,彭博社的一篇报道补充说,苹果计划在中国制造的iPhone 14发布两个月后在印度生产,以缩小两国之间的技术差距。

该报告补充称,苹果正在寻找中国以外的国家来生产其新iphone,此外,印度的第一批iPhone 14可能会在10月底或11月上市,可能会比较注重排灯节。

iPhone

iphone的主要制造商富士康研究了从中国到印度金奈工厂的零部件运输过程。报告称,两国同时生产iPhone 14可能还不太可能,因为该公司在印度制造iPhone可能面临的一大挑战是保密。该公司还表示,苹果会竭尽全力隐藏iPhone的细节,在另一个国家复制其中国工厂同等程度的隐私可能很困难。

最后,报告还指出了苹果应该关注的另一个产品保密风险:印度海关官员,他们通常会检查货物,以核实进口材料是否与申报相符。对于今年的iPhone来说,同时在印度和中国启动生产新iPhone的计划是不现实的,尽管这仍然是一个长期目标。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