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在9月7日召开发布会

质流手机频道8月18日消息,据Mark Gurman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在9月7日周三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会的重点产品为iPhone 14系列新款手机和Apple Wtach Series 8新款手表。

标准 ‌iPhone 14‌ 机型预计将几乎没有变化,但iPhone 14 Pro机型将包括更新的摄像头技术、取消凹槽以支持药丸形和打孔切口、A16 芯片等。

iPhone

苹果计划共发布四款 ‌iPhone 14‌ 机型,包括 6.1 英寸‌iPhone 14‌、6.7 英寸‌iPhone 14‌ Max、6.1 英寸‌iPhone 14 Pro‌ 和 6.7 英寸‌iPhone 14 Pro‌ Max。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较小的iPhone 12和 13 mini 设备的销量不如预期,因此不会有 5.4 英寸的iPhone mini。

三款 Apple Watch 正在开发中,包括全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8”、更新的Apple Watch SE和全新的 Apple Watch Pro 版本,预计将具有更大的机身、更新的设计和更坚固的特点建造。

还计划推出新的低成本iPad、更新的iPad Pro型号、配备 Apple 硅芯片的Mac Pro等等,但这些设备可能会留到 10 月的第二次活动中。

如果苹果确实在 9 月 7 日举办活动,我们可以期待大约一周前收到正式邀请,可能在 8 月底之前。苹果已经在准备预先录制的活动,表明它将再次以虚拟方式而不是亲自进行。也就是说,可能会有一个面对面的部分,邀请一些媒体成员。

Gurman 说,苹果已经告诉一些零售员工为 9 月 16 日星期五的新产品发布做准备,这表明新的 iPhone 和 Apple Watch 型号也可能会在该日期发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