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称近半安卓用户想改用iPhone

质流手机频道8月17日消息,一项调查显示49%的Android用户正考虑改用苹果的iPhone手机,原因是iPhone在安全和隐私方面具有优势。消费者报告指出使用iPhone 13 Pro Max 比三星 Galaxy S22 Ultra更安全。

Beyond Identity对一千名用户就手机安全习惯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76%的苹果用户对iOS系统感到安全,74%的Android用户有相同的看法。

在云服务方面的影响:20%用户认为iCloud钥匙串非常安全;13%用户认为谷歌密码管理器非常安全;27%的苹果用户觉得iCloud非常安全,22%的用户感觉Google Drive安全。

调查称近半安卓用户想改用iPhone

由于新版操作系统都在改进安全功能,调查系那时,iOS 16正式版将于下月推出,33%的Android用户考虑换到iPhone,iPhone用户对数字密码也更加积极,会选择更长的六位数字而非四位数字密码;在位置跟踪和面容识别方面没有Android手机能提供于苹果一样的技术。

用户还分享了在使用iPhone和Android手机时遇到的安全漏洞经历,报告显示:

苹果和安卓用户对黑客攻击和安全漏洞都不陌生,两组用户都用40%或更多的人经历过恶意软件攻击或诈骗。然而更多的苹果用户报告从未遇到过任何形式的安全漏洞,当数据泄露确实发生时,他们完全恢复丢失数据的概率比安卓用户高20%。

这些数据都是国外数据而非国内数据,国内厂商在云服务等安全隐私方面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相对于海外市场来说安全隐私方面还是要好很多的。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