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16beta6发布

质流手机频道8月16日消息,苹果今天向开发者推送了iOS 16 Beta 6系统版本,iOS 16 Beta 5于一周前发布。

iOS 16‌ 引入了改进的锁定屏幕,通过小部件、通知重新设计以及可调整的字体和颜色提供了新的个性化和自定义水平。支持多个锁定屏幕,类似于表盘,并且可以与焦点模式相关联。

Focus 比以前更容易设置并且更可定制,Focus 过滤器可用于消除应用程序中分散注意力的内容。消息应用程序现在具有用于编辑 iMessages、取消发送 iMessages 和将消息标记为未读的工具,此外它还支持 SharePlay,就像FaceTime一样。

iOS 16

Mail 应用程序改进了搜索和工具,包括撤消发送、安排发送和跟进,因此如果您没有收到回复,您可以收到检查电子邮件的提醒。Safari 支持共享选项卡组,Apple 正在努力用密码替换密码,这是一种更安全的登录帐户的生物识别方式。

iCloud Photo Library让用户可以更轻松地与家人分享照片,并且视频中支持 Live Text。有一个巧妙的新功能可以通过点击从背景中提升主题,这是视觉查找的一部分。

听写功能得到了改进,地图现在支持多站路线,Apple Pay Later 可让您拆分购买付款,家庭应用程序也经过了彻底改造,焕然一新。在iPad上,更新添加了一个新的 Stage Manager (台前调度)功能,用于更多类似 Mac 的多任务处理,但仅限于M1 iPad。

iOS 16的第五个测试版将电池百分比添加回具有缺口的 iPhone 的状态栏,此外它还引入了通过Find My或 Apple Watch定位iPhone的新声音。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