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年年焕新改为3到13个月

质流手机频道8月15日,iPhone 年年焕新计划页面从此前购买一部新款iPhone并加购AppleCare+服务计划且符合相应条件后iPhone年年换新计划即会生效,生效后从第3个月到第13个月末可享受原设备零售价格 50% 的折抵优惠来购买新iPhone可全额支付或可最高 24 期免息分期。

iPhone年年换新

如欲加入 iPhone 年年焕新计划,只需购买指定新款 iPhone,并在同一笔交易中加购 AppleCare+ 服务计划,且符合相应条件,即可加入其中。本计划在中国大陆的 Apple Store 在线商店及 Apple Store 零售店提供。

无论通过在线还是到店加入本计划,都可从两种方式里任选一种进行升级换购。

如果你预约进行升级换购的 Apple Store 零售店暂停营业,我们将为你保留升级换购资格。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