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称iPhone 14 Pro或将继续以128GB起步

质流手机频道8月13日消息,此前报道iPhone 14 Pro或256GB起步,但最近分析师Jeff Pu预测,即将推出的iPhone 14 Pro机型将继续以128GB起步,Pu最初认同iPhone 14 Pro型号以256GB起步,但他在最新的研究报告中为iPhone 14 Pro机型添加了128GB规格,他认为iPhone 14 Pro将与 iPhone 13 Pro拥有相同的内存规格:128GB、256GB、512GB、1TB。

iPhone 14 Pro

根据我们最近的供应链调查,我们维持 2H22 的 iPhone 14 制造计划为 9100 万部,而 2H21 的 iPhone 13 为 8400 万部,因为供应链上没有重大问题。接下来要关注的是 iPhone 14 的定价和上市时的等待时间。

在规格方面,我们为 Pro 系列增加了 128GB 的​​存储空间。

Jeff Pu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