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元以内性价比手机推荐2022年8月发布

4000元以内已经可以买到安卓手机最强性能机型,安卓阵营目前最强处理器是骁龙8+芯片组,抛开其他方面不谈,单纯想要设备流畅性能强悍,价格便宜,那就看看今天推荐的机型,用户可以直接从影像、外观等方面进行选择,因为在性能方面他们已经是最为出色,且均搭载骁龙8+处理器。

此前已经发布过3000-3500性价比手机推荐,与今天推荐的机型不同,今天推荐的机型为8月份以来新发布机型,

Redmi K50至尊版 支持屏下指纹,定制版1.5K 120Hz屏幕,一亿像素OIS主摄5000mAh电池120W快充,更多详情点此查看。

moto X30 Pro 首发2亿像素 144Hz全程DC调光屏幕,125W快充,更多详情点此查看

一加 Ace Pro 120Hz刷新率屏幕,4800mAh电池150W快充,IMX766 OIS光学防抖主摄,更多详情点此查看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