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Ace Pro售价3499元起 骁龙8+

质流手机频道8月10日消息,一加 Ace Pro正式发布,该机后盖由一整块玻璃构成,「天光云镜」摄像模组与后盖融为一体。

配色

【黑森】钻刻 · 双 AG 工艺,灵感来自火山玄武岩,「丝滑不手滑」,拥有更好握持感,再创手感新标杆。
【青雾】青釉玻璃工艺,依旧是一加最会做的绿色,温润有光,陶瓷般精致自然。

性能跑分

骁龙 8+ 年度旗舰芯片,使用全球领先的台积电 4nm 工艺制造,高能低耗。其 CPU 和 GPU 功耗,比前一代下降了 30%。
满血版 LPDDR5+ 超频版 UFS3.1,快上加快,功耗更低,秒开应用,拒绝转圈。
一加 Ace Pro AnTuTu 跑分达 1141383、鲁大师达 1210671,直接做到了性能霸榜!

游戏测试

在原神实测 810p 不降画质测试中,一加 Ace Pro 做到了 1 小时 59.3 帧的出色表现!
此外,一加 Ace Pro还通过了泰尔实验室游戏手机测评,其游戏能力得到了专业认证。

一加AcePro推出《原神》胡桃定制立绘,并将在今年十月推出定制机——一加 Ace Pro 原神限定版。

一加 Ace Pro首发英雄联盟手游120帧,成为第二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赛事指定用机。

散热系统

行业首创八通道全贯穿 VC,自研八重汽液循环结构,面积高达 5177 mm²,远超市面上一众性能旗舰,大幅提升整机散热能力,助力极致使用体验。某吃鸡游戏 1 小时,整机最大温度仅有 43 度。

一加Ace Pro散热

游戏稳帧

【HyperBoost 游戏稳帧引擎】GPA 稳帧技术+图形异构技术,持久稳帧、拒绝帧率断崖下降。
【超感触控技术】与上海交大合作研发,在系统底层预测滑动轨迹,大幅提升触控跟手性。
【Unity 引擎战略合作】提升适配性,未来两年,将达成 50 款人气游戏适配。稳帧引擎和游戏引擎联动,提升游戏体验。

内存

本次一加 Ace Pro全系 12GB 起步,并带来领先行业的 16GB 超大内存。
全球首发瞬时带宽技术,对内存底层的调度逻辑进行优化,将纳秒级时间内抓取的数据量,扩大为此前的 16 倍,极大提升 16GB 大内存利用率,大幅降低卡顿,打造「真·满血版 16GB 大内存」。
APP 启动速度提升 16%,后台保活达 35个 ,用 4-6 年后依然流畅。

一加 Ace Pro
一加 Ace Pro

网络方面

【15 根天线】 360° 环绕机身,告别「死亡之握」
【超级 n28】能同时 4 路接收 n28 信号,n28 网速提升至 2 倍,网络接收范围提升至 1.96倍,信号抗干扰能力提升 1 倍,让一加AcePro拥有高速稳定的网络连接。
【Wi-Fi 定向加速技术】Wi-Fi 2.4G 和 5G 游戏数据同时传输,有效改善游戏延迟和稳定性。
【5G 动态调节技术】遇到网络拥堵,自动切换网络线路。

电池充电

【长寿版 150W 超级闪充】充电 1 分钟,开黑一整局,追剧 1.51 小时,通话 3.05 小时。
【智慧充电引擎】支持智能极速模式,温控模式,-20°C 低温充电模式。
【续航新标杆】4800mAh 大电池,重度使用续航表现出色,领先同平台手机。
【4 年健康电力】电池寿命翻倍,用 4 年依然耐用。

屏幕

搭载 6.7 英寸 120Hz 超感柔性直屏,支持 720Hz 超高触控采样率,1.48mm 超窄边框设计。

拍照

5000W 超清三摄,搭载 IMX766,支持 OIS 光学防抖,独家夜景算法+ICE 抓拍 2.0,主摄支持全链路 10 亿色。

价格

  • 12+256GB 3499 元;
  • 16+256GB 3799 元;
  • 16+512GB 4299元。

现已开启预售,8 月 15 日 10:00 正式开售。

机型一加 Ace Pro
处理器骁龙8+
屏幕尺寸6.7英寸
分辨率2412x1080
屏幕刷新率120Hz
颜色数量10.7亿色
瞬时采样率1000Hz
充电长寿版150W
电池4800mAh
后置摄像头5000万像素 IMX766 OIS
800万像素超广角
200万像素微距
前置镜头1600万像素
配色黑森、青雾
NFC支持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