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网友怎么看待禁售中国千元智能手机

质流手机频道8月10日消息,印度考虑禁止中国智能手机禁止以12000印度卢比(约合1000元)的价格在印度销售,印度网友这样评价:

印度考虑禁售中国千元智能手机

网友Ananyo评论道:这不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所谓印度仅有Micromax和Lava两个手机品牌,消费者花费同样的价格使用到垃圾手机是不合理的,印度的手机公司也并没有及时的更新迭代和新品发布。(中国智能手机是物美价廉的,相较于印度本土品牌,具有更高的性价比等优势)

印度考虑禁售中国千元智能手机

网友Rupesh Sharma评论道:这是一个糟糕、愚蠢令人讨厌的举动,印度品牌应该与中国和其他品牌手机进行竞争,从而制造出像realme、moto、Redmi(三个均为中国品牌)这样的好手机,此外这个政策只会导致中国品牌提高售价,获得更多的利润,让更多中国厂商来印度争抢市场。

印度考虑禁售中国千元智能手机

网友Gadgets Hub评论道:这事不好的举动,印度设备制造商没有中国这些手机巨头的资源,质量受到硬件和软件多方影响,甚至不讨论系统更新。

网友Jitendra Devnani评论道:这会使的Redmi、realme(中国厂商)有机会以12000卢比以上的价格出售此前7000-10000卢比的手机以获得更高的利润。

印度考虑禁售中国千元智能手机

网友Vid Petrovič评论道:这是一个糟糕的举动,这使得没有竞争不会进步。

网友Mriguãs OG评论道:印度游泳非常庞大的手机市场,其中大部分市场被中国品牌占领,完全禁止这些厂商意味着更少的人会使用智能手机。

网友Piyush Darji评论道:我认为这是不公平的,印度完全可以为本土品牌减税或提供其他优势等。

图中很多连续的评论都是原图,并非拼接而来,可见有非常多印度网友对相关部门作茧自缚的做法表示不满,因为这确实会让印度的智能手机行业停滞不前或增速过慢,这还会影响到手机应用,系统软件等众多高科技领域。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