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音新机Tecno Spark 9T在印度发布

质流手机系统7月28日消息,传音在印度发布了Tecno Spark 9T手机,该机搭载联发科Helio G35处理器,配备一块6.6英寸FHD+分辨率60Hz刷新率401ppi像素密度500nits峰值亮度的水滴屏。

该机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辅助镜头为200万人像镜头+AI镜头,前置自拍镜头为800万像素,接口为microUSB,电池容量5000mAh并支持18W快充,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IPX2级防护、DTS立体声扬声器、支持指纹解锁。

支持4GB运行内存并支持3GB虚拟内存扩展技术和64GB存储空间,支持使用microSD卡扩展至512GB,拥有青色、蓝色、紫色和金色四种配色,8月6日在亚马逊发售,价格9299印度卢比(约合787元)。

Tecno Spark 9T尼日利亚版
Tecno Spark 9T尼日利亚版

Tecno Spark 9T还有尼日利亚版,与印度版不同之处是它搭载联发科Helio G37处理器,屏幕分辨率为HD+,刷新率90Hz,像素密度266ppi,自拍相机3200万像素,后置镜头为1300万像素主摄,系统版本也比印度版要更高。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