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发布折叠屏形态探讨

质流手机资讯7月28日消息,魅族社区发布了“更愿意尝鲜哪种折叠屏形态”的投票,这是魅族19主理人计划第四个产品讨论,有网友表示折叠屏可能吉利旗下星纪时代的高端产品,选项有:

  1. 横向内折,内外双屏,展开有更大屏幕视野,相对厚重,价格万元左右
  2. 竖向内折,外观时尚,轻巧便携,电池偏小,价格 7000 元左右
  3. 横向外折,相对轻薄,折叠时接近直板手机体验,屏幕易磨损,价格万元左右
魅族发布折叠屏形态探讨

网友投票显示75%以上为竖向内折,从评论区描述这很有可能是因为横向折叠屏将拥有更大面积的屏幕,使得成本更高所导致,有部分网友表示:既然折叠那就必须要横向折叠,竖向折叠屏因技术原因小屏幕小电池,那为什么不用小屏旗舰大电池高性价比。

而横向折叠屏手机尺寸一般在8英寸,因为太大不方面装入口袋/兜,所以才需要折叠,同时它拥有非常大的电池和大屏体验,它的价格当然也是非常昂贵的。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