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Book 14s 2022正式发布

质流电脑资讯7月27日消息,华为 MateBook 14s 2022正式发布,该机搭载12代酷睿i7-12700H/i5-12500H处理器,集成显卡Intel® Iris® Xᵉ Graphics,内存规格为16GB,512 GB/1 TB NVMe PCIe SSD存储空间,该机配备一块14.2英寸2.5K分辨率90Hz刷新率10点触控屏。

拥有云杉绿,皓月银,深空灰三种配色,机身重量1.43kg,厚度为16.7mm,性能释放可达45W。

华为的超级终端可以让你在华为平板、手机、电脑间快速协同,甚至其他配件如耳机、音箱、鼠标、键盘、打印机等设备靠近电脑也可被发现,自动弹窗,疾速连接。

华为超级终端

移动 App 在电脑端也能轻松使用。你可以随时从华为应用市场下载喜爱的主流 App,打车、购物、看直播、点外卖,你熟悉的生活方式,都能在电脑上一站式体验,从此,电脑能做的事情多了很多很多。

视频通话支持人像画面居中、虚拟背景设置、美颜等AI慧眼功能,高低音分频的四扬声器,HUAWEI SOUND® 音效,带来清澈通透的高音与浑厚饱满的低音。精心调校三种不同场景音效,智能优化,开启细腻悦耳人声;超重低音,带来震撼大片音效;立体声场,还原沉浸品质音乐。

华为 MateBook 14s 2022充电

四麦克风可在5米远距离拾音,会议发言,依然清晰收录。AI 降噪,有效过滤手机铃声、键盘敲击声等环境噪音。声纹增强算法,戴上耳机,即可进一步降低周围人声的干扰,让你的声音成为在线会议的主角。三种收音模式,让你的声音更加清晰有力。

华为 MateBook 14s 2022接口

点击智慧语音键,试一试“出口成章”。另有语音输入,长时间录入不在话下;开启 AI 字幕,无论是跨国会议还是外文演讲,你都能轻松看懂。内置 60 Wh 大容量电池,电量不焦虑。90 W 氮化镓小巧充电器,为电脑超级快充,30 分钟充满 50% 电量,还能兼容丰富的 USB-C 接口设备,充手机,充平板,充笔记本,一充多用,样样都行。

华为 MateBook 14S 2022价格

i5/16GB/512GB 云杉绿/深空灰/皓月银 6599元

i5/16GB/1TB 云杉绿/深空灰 7099元

i7/16GB/1TB 深空灰 8199元

现已开启预售,将于8月3日0点正式开售,现在预定享200元优惠。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