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或支持万兆网

质流手机资讯7月27日消息,消息称iPhone14或支持万兆网,基带采用骁龙X65,早在2022年1月份,就有媒体爆料iPhone 14系列将采用高通X65基带芯片,但iPhone 14系列将会拥有A15芯片和A16芯片机型,2021年发布的搭载A15的iPhone 13系列采用的X60基带,所以暂不确定他们是否会全部配备X65基带。

iPhone 14 基带

这是否会影响iPhone的信号质量还不得而知,但从iPhone 13系列的用户反馈来看,这并不会影响iPhone 14的信号,iPhone 13就采用了骁龙X60基带,与当时安卓阵营手机的信号还是有差距,所以iPhone 14采用X65基带可能并不会改善iPhone 14的信号,苹果近年来从未停止5G基带芯片的研发工作,并非常希望尽快将其应用到苹果设备上,但一直被高通的两项专利所影响,所以暂未达成,具体–>>点此查看苹果自研5G芯片相关文章

iPhone-14-camera

骁龙X65 是全球首个支持 10Gbps 5G 速率,和首个符合 3GPP Release 16 规范的基带芯片。它基于 4nm 制程打造,搭配高通 545 毫米波天线模组,支持比前代更高的发射功率,以及支持包括 n259(41GHz)新频段在内的全球所有毫米波频段。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