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全系列优惠600元免费领取Apple Music订阅4个月

质流苹果资讯7月26日消息,Apple官网发布优惠公告“7 月 29 日至 8 月 1 日,多款 iPhone 限时优惠,以指定方式支付最高省 RMB 600”,苹果内部人士表示:

“这种活动为苹果首次,此前均为免息分期和折抵换购活动,这个活动也仅仅保持几天后就会恢复原价。此次活动在Apple 官网、Apple Store零售店和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均可享受,而京东有自己的优惠政策,具体以京东为准。“

Apple iPhone13减600优惠

苹果官方活动规则在底部,京东自营店铺无需等到7月29日,现在已经开启了减600的活动,指定Mac可减1500元,等其他产品优惠,可点击下方链接进入领取优惠券页面查看优惠详情,在页面底部还有免费4个月Apple Music订阅可领(无需合约,随时取消)。

免费Music

苹果官网具体内容如下:

爽心特惠,和夏天很对味。

7 月 29 日至 8 月 1 日,用指定支付方式购买符合条件的产品可享立减优惠

  • iPhone 13 Pro Max 或 iPhone 13 Pro,可⁠立⁠省 RMB 600。
  • iPhone 13 或 iPhone 13 mini,可⁠立⁠省 RMB 600。
  • iPhone SE (第三代)可立省 RMB 200。
  • iPhone 12 或 iPhone 12 mini,可⁠立⁠省 RMB 500。
  • Apple Watch SE 可立省 RMB 200。
  • AirPods Pro 可立省 RMB 250。
  • AirPods(第三代)可立省 RMB 150。

在结账时选择使用指定支付方式即可获得立减优惠,同时还可享最高 12 个月免息分期

本次优惠活动日期为 2022 年 7 月 29 日至 8 月 1 日 (Apple Store 在线商店的活动时间为 7 月 29 日 0 时 1 分至 8 月 1 日 23 时 59 分;Apple Store 零售店以各门店的营业时间为准)。通过 Apple Store 在线商店或 Apple Store 零售店使用支付宝、花呗分期 (仅限 12 个月分期)、招商银行 (仅限一次性付款或 12 个月分期)、中国建设银行 (仅限一次性付款或 12 个月分期)、中国工商银行 (仅限 12 个月分期) 购买符合条件的产品时,单件产品最高立减 RMB 600。符合条件的产品包括 iPhone 13 Pro Max、iPhone 13 Pro、iPhone 13、iPhone 13 mini、iPhone SE (第三代)、iPhone 12、iPhone 12 mini、Apple Watch SE、AirPods (第三代) 以及 AirPods Pro。优惠金额可能因产品类别和型号而不同,具体金额详见最终支付页面信息或咨询店员。支付合作伙伴的分期付款服务可能有最低交易金额限制。有关分期服务的申请、最低交易金额及其他使用问题,请与相关支付合作伙伴联系,Apple 对此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本次活动仅针对最终用户消费者使用支付宝、花呗、招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或中国工商银行并以特定方式付款,不得与任何其他促销、折扣或优惠同时享受,包括但不限于商务客户优惠、各类员工优惠以及 Apple 高校优惠 (Apple Trade In 换购计划与 iPhone 年年焕新计划除外)。单笔订单需完全使用前述方式之一进行支付,不得同时使用其他支付方式。每位顾客每个产品类别限购 2 件 (iPhone、Apple Watch、AirPods 分别为三个不同类别),超过此数量限制的产品不再享受立减优惠 (例如:每位顾客仅能以优惠价格购买 2 部符合条件的 iPhone,不区分具体型号)。Apple Store 零售店内可参与本次优惠活动的商品数量有限 (iPhone 类商品数量为 22000 件,Apple Watch 类商品数量为 1700 件,AirPods 类商品数量为 3000 件),售完即止。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