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折叠的iPhone要等到2025年

质流手机资讯7月21日消息,分析师郭明錤透露,苹果正在测​​试一款 9 英寸可折叠屏设备,但传闻中的可折叠 iPhone 要到 2025 年或更晚才能上市。在最新的推文中,郭先生表示,苹果正在“积极测试”一款配备 9 英寸可折叠 OLED 屏幕的设备,PPI(单位像素密度)将介于 iPhone 和 iPad 之间。

消息人士称,该设备仅用于评估和验证苹果在可折叠产品方面的关键技术,并不代表任何最终零售产品的规格。郭先生认为,苹果的可折叠产品开发最初会集中在中型设备上,然后推出大屏设备,最后扩展到像 iPhone 这样的小型设备。

去年,郭先生曾预测,苹果最早要等到 2024 年才能发布可折叠手机,但今天他再次预测,最早也要到 2025 年。他说,苹果的第一款可折叠设备要么是 iPhone 和 iPad 的混合体,要么是可折叠的 iPad。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