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造烟品牌「KMOSE刻米」:首月营收超300万,换弹新品即将推出

近几个月来,一次性(即抛型)电子烟在市场上快速普及,逐渐成为新用户触达电子烟的入门级产品。与换弹电子烟相比,一次性电子烟价格门槛更低,且口味和款式选择多样,使其在一些线下场景的表现比换弹产品更好。
36氪近期关注的「KMOSE刻米」即抛型电子烟 K1,已于 5 月在线上和线下同步上市开卖。这款产品是由深圳趣芯科技研发并推出,拥有多达 12 种不同口味,每种口味能够以烟杆颜色作区分。
联合创始人/CEO 刘浩男告诉36氪,KMOSE刻米作为“新造烟”中的一员,创办于今年 3 月,虽成立时间不久,但其核心团队曾有多年互联网、快消品和媒体操盘经验,所以品牌初期在渠道和营收方面进展很快。
刘浩男与另一名创始人黄俊豪于英国就读时期接触到了大烟雾设备,2018 年开始设计小烟产品,并走访供应链、招募技术团队。“KMOSE刻米品牌注重产品设计,第一代产品 K1 定版以前,团队尝试了多种烟杆外观形状,数十种配色,几百种烟油口味。我们在产品研发和设计方面几乎是不计成本的。”

KMOSE刻米联合创始人、CEO刘浩男
KMOSE刻米希望通过多样化的产品服务更多用户,品牌也是定位于服务全烟龄人群。国内市场方面,K1 已上架各大电商平台,并建立了社群营销体系,同时还在线下通过城市合伙人模式,进入了商超、便利店等场景。截至目前,K1上市首月即完成 300 万元营收,8 月营收有望翻倍。
据刘浩男透露,品牌将于近期推出换弹式产品 KMOSE 刻米 PRO,未来也将陆续推出适用于不同消费场景、终端渠道的新产品来完善 KMOSE 产品矩阵。“以 K1 作为建立品牌认知的尖刀产品已收获一大批忠实用户,PRO 则作为新需求的补充和升级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多维度的吸烟体验。”

事实上,现阶段的电子烟线下市场已经开始出现抢占市场、打造场景的情况,刘浩男认为,线下竞争是新消费品类必经的过程,但目前市场仍处增量阶段,所以线下渠道铺设压力并不大,KMOSE刻米在各场景渠道都在快速扩张。
海外市场方面,KMOSE刻米已计划在欧美、东南亚地区开展布局,目前已落地英国、美国、墨西哥、柬埔寨、菲律宾。创始人黄俊豪已于近日与印度尼西亚贸易部长鲁吉达会面并探讨 K1 在印尼市场落地事宜,鲁吉达部长于会见现场体验了 K1 之后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KMOSE刻米布局印尼市场表示欢迎。

KMOSE刻米创始人黄俊豪与印尼贸易部部长鲁吉达
KMOSE刻米的发展路线与国内大部分厂商的区别在于,其团队的资金、以地产为中心的传媒资源、渠道资源较强,对于仍处早期且广告投放方面较为敏感的电子烟行业,这些资源将是品牌推广初期的重要优势。
KMOSE刻米项目初期启动是由创始团队出资完成的,近期已开展下一轮融资。

企鹅电竞:6ZIZ ;企鹅号:闫亚鹏 ;微信公众号:1.天游玩 2.Nana电影;百家号:6ZIZ

THE END
分享